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我的心真的受伤了...

也许是我笨..爱上了不该爱的人...我称不上痴情....也不专情...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笨...为什么会为了这点小事而伤心...我竟然会想到为什么会为这小事而伤心..可是我都会不断去想...我还是放不开..我该怎么办??爱一个人很简单...想放开却很难...每天都会有伤心的事情缠绕着我....每天表面上开心的我..其实每天都是很伤心....好疼...真的好疼.....我的心真的受伤了...

2 comments:

~WuShUg@L~ said...

try to forget it jia you..

♥Jаιdа"___хιιαοуее" :) said...

你想到时会心痛到不如不去想,我想这样你会舒服点。。。时间一久你应该会忘记tat person...jyjy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