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我本来可以很幸福..但是我做了一件很笨的事..

现在非常的后悔..当时每天和你一起 sms ,在学校见面 , 说话 ,玩..

那对我来说真的很幸福..但是现在..很多东西都变了..我们不再像之前那么要好..

我也看不到你的笑容了..

我很想当时的回忆..很想很想..

我一直以来都是很相信你的..经过了这次..

我就会一直单身..有多久就多久..最好是到我不在这世上为止..

时间会慢慢的冲淡一切..那我就慢慢的忘记吧..

当你失去一样最重要的东西时..它再也回不来了..

我一直都深信它会回来..但是现实就是现实..

我必须去面现实..接受它..

可能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熬..但我还是可以很坚强 =)

希望你会过得很幸福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