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一个人..

一个人...是很寂寞的...
一个人...是很孤单的...

孤单的滋味好吗??有的人甘愿单身..因为不想再被伤害..有的人却说恋爱的感觉很甜蜜..
那么对从来没谈过恋爱的人呢??
他们从来都不知谈恋爱的滋味是如何的..所以天天都充满着好奇心..
有的人太傻...明明得不到的东西..他还是留恋着那得不到的东西..
这就是所谓的'痴情'吗??

那么'痴情'又是什么呢??
是死缠烂打的爱着一个人??
一直等待着那得不到的东西??
还是只是说说罢了??

我..活了17年以来(应该是17年吧?因为我已经17岁了)..从来都不知道恋爱是什么感觉..
每天都是一个人...我也是岑经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...苦苦等了几年...到最后...也还是一个人
我很想知道..一个人的感觉到底好不好??还是谈恋爱比一个人来得好??

可能现在说这些还太早..因为我现在才17岁..

可是...

我真的不知道我是不是永远一个人....

(是很傻咯..无缘无故写一堆废话..但是...这时我心里想说出的话)

No comments: